這次我和夏萱.25.何沅.螞蟻.27.張品.王怡.一起玩籃球!
結果25居然背叛了我們(我和夏萱)!!!!!!!!!!!!!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臟因為痛苦而炸開了!
內心正在流血,而我也在流淚,或著說我的眼睛在流血!
我不懂~~我是那麼的小心,讓每個人都不討厭我!
無法承受~淚水腐蝕著我脆弱的心~~
誰能~~誰能幫助我~~拉我一把~~救我~~救救我!!!!!!!!!!!!!!!!!!!!!!!!!!!!!!!!!!!!!!!!!!!!!!!!!!!!!!!!!!!!!!!!!!!!!!!
幫我想點快樂,告訴我什麼是友情什麼是快樂?
友情的背叛,深深的~深深的刺入我的心~~
心痛的厲害!心好痛~~
我...說不出來了
死神正向我招手~~
我會走過去嗎?
誰能幫我想想!
心還在噴血~~心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