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生氣!
阿扇居然這樣對我們!
我和夏萱受到的傷害,她卻從來不體諒~~
我們真的很傷心,她居然突然不跟我們一組!
每次打籃球我們都是一組的,她上次居然不我們一組,還跑去跟別的人一組!
在我心中回憶著我們一起打籃球的情形!
而且阿夏還跟我說阿扇對別人說不要理我們!
為什麼?我心裡真的很希望我們三個能永遠在一起~
現在阿扇不只交了別的朋友,還聯合起來孤立我們!
我很想跟螞蟻和蚵仔煎成為新的朋友~
可是阿張卻不給我們一點機會跟他們講話!
不~不要~不要!
我不喜歡這樣!
我以前可從來沒有遭到友情背叛這種事!!!
我們不是都過的好好的嗎?
怎麼會突然..
我不喜歡看到夏萱哭~
我會覺得我好像對他做錯了什麼,她以前三ˋ四年級就遭遇到許多痛苦了(我三ˋ四年級都過的快快樂樂的!)
我居然都不知道!
我真難過以前對他那麼壞,因為他經歷過太多悲傷了!
我沒有珍惜與他在一起的時光~~
一切都從頭再來吧!
我不想受到友情的考驗,我太脆弱了!
我們還能有朋友嗎?如今朋友都被搶走了,我還能做什麼呢?
現在我連一個朋友都很難交到了!
天ㄚ!不要考驗我!
幫助我!
我們需要更多朋友!更多友情!
我不要被狠狠的關在深淵哩,拜託,我只要更多友情,不想要被孤立!
我不要鼓勵!我只要朋友!我自己真的站不起來!
痛苦和悲傷讓我做任何事情都做不好!
我好難過~~
現在我已成為了一個沒有人愛的人了!
居然連交個朋友都如此困難!
友情阿!
求求你不要對我如此刻薄~
我好希望我們的友情永遠不會變!
拜託~
時間~
停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