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台語課,我突然被叫起來回答問題!!!!!!!!!
我根本不會台語!!!!!!
為何叫我!
而且我發現我有一個台語分數竟然58分!!!!!!!
又不是我自己願意的!我真的很希望我會台語!
以前我一直努力學會台語,可是台語老師一天到晚講台語,我無法聽懂他的意思!!!!!!!!!!!!!!!!!!!!!!!!!!!
為什麼小學要學台語?
我不明白,為什麼不只學英文就好?????
有些人比較會台語,那可以分兩邊學啊!!!!!
較會英文的學英語,較會台語的學台語,這樣比較好啊!
我偏不會台語,努力的想把他看懂,但還是沒辦法啊!
我不會!我不會!我不會!我不會!
嗚~~嗚~~~嗚嗚~~~~~
我真的好傷心~~
每次台語比賽時,叫到我時,同學都弄出一股沒希望的表情!
不是我願意的!!!!
我當然不想拖累大家,我很希望能給大家加分數啊!
我..我..我真的好討厭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