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每一天,我的心情變的好沉重........
躺在床上,我的心情彷彿被啃蝕掉了~
眼前一片黑暗,甚至能感受到血液的流動~~
一切的一切,一切的一切......
怎麼回事?
我只想好好的完全放鬆,親愛的神,給我一個我希望的一天,我願意付出任何代價!
眼淚成了我的朋友,幾乎每天,我們總是會相見,快樂,成了我的敵人,我心裡並不常看到它。
給我一個希望的一天,我渴望,非常渴望,神阿!拜託,只有一天,我和朋友目前的處境ˋ我的仇人ˋ我的家庭,這些惱人的問題,都能迎面而解。
只要有這一天,我能願意付出我的生命,拜託!!!!
我不想活在痛苦的深淵哩,只要有人把我拉出來,陪著我,就算他殺了我我也願意~~
給我一個希望的一天吧!
我好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