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名:L.Lawliet


扮演L的人:松山健一


L的身高是179公分高。
我很喜歡L喔!
因為我也討厭奇樂!
一直亂殺人!
我不知道位什麼?大家總是支持奇樂,支持他殺壞人!
生命....不是一個玩具啊!
我沒想到,我真的沒想到...原來大家都想玩弄生命...
還有人認為,人不該殺人,這句話很幼稚!
我不這麼認為!
有人說人殺人又不會怎樣,反正人還不是殺牛!
兩回事!你殺牛的確不對,但是,人類跟人類...我們全都是一族的~~
全都是小小生命,我們卻要殺了對方的生命,什麼平等,正義!
我們居然希望壞人死!簡直跟邪教沒兩樣!
彷彿把壞人當活祭品一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