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美的事物很多~~
今天,我在學校掃地時間,
看到一片大葉子。
那時是下午時,
但陽光卻特別的亮..
陽光灑在葉片上,
看起來真美~~
我把葉子拿起來,
突然一失手,葉子掉了下去~~
葉子的掉落方式也很美,
就像芭蕾舞者一樣,
優雅的掉落~
於是我看了下眼前的陽光,
我問了很多人,
你看到了什麼?
有人說,
大樓啊!
有人說,
陽光!
我覺得我看到...
太陽公公溫暖的小手把美的事物照亮!
我看到一群小孩在陽光下奔跑著!
陽光灑在小孩們身上,
就好像一個小生命有著美的光芒,
美在歡迎這個小生命還活著一樣!
只可惜,
美不再受到大家的歡迎,
甚至有人覺得這些美很無聊....
花草樹木所創造的美,
反而被人類嫌棄~~
這麼美麗的世界,
為什麼大家不會轉頭一下,
欣賞一下那些美所創造的奇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