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的夢,
很奇怪~
是一個少女,
她身邊總是跟著一隻海豚,
他跟我說了很多話,
帶我走遍了每個角落,
我經常夢到他跟著海豚在一起,
她是我夢中的朋友....
每次做夢,
總是看到她開心的在大海附近,
和海豚開心的玩著...
然後看到了我,
對我微笑,
拉著我的手,
帶我到各個地方去~~
但有一天,
海豚發生了一些事,
死了。
那個女孩哭的好傷心,
她趴在海豚身上痛哭~
我站在旁邊留著眼淚,
女孩回過頭,
對我說:
對不起,
再見!
我呆呆的望著她,
她繼續哭著~
當我再留下眼淚那一瞬間,
我醒了,
我臉上還真的留著眼淚!
從此以後,
我再也,
再也沒有夢到她了。
真希望,
能再看到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