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朋友,
巧芳,
你是我永遠的朋友!
我愛你,
那友情的愛,
是如此的龐大,
可是,
我不想忘,
不想忘記妳!
你國中必須讀崇光~~
我好痛苦!
要是我忘記你了,
怎麼辦?
怎麼辦?
你是我的好朋友,
不管任何傷心事ˋ憤怒的事,
你都願意聆聽我的哀傷ˋ憤怒,
就算我對你發脾氣,
你也沒說什麼,
你一直在原諒我~~
謝謝你!
我絕對不要把你忘記!
因為你是一個真正的朋友!
還要跟你說隊不起,
我經常對你發脾氣,
你都不會生氣,
只是想讓我快樂~~
好感動~~真的....好感動~
還有,
我真的受不暸了!
你還是常被欺負!
我不允許!
太過分了!
要是下次誰敢欺負你,
不管我認不認識,
不管那個人是不是黑幫老大,
我都要給那人一拳!
順便踢他的屁眼!
誰敢欺負你,
誰敢說你壞話,
我當場把他殺了!
你對我那嚜好,
我怎嚜忍心..
看你受到傷害呢?
永遠是我最棒的朋友~~~
我愛你!



你的朋友 芮朱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