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寫小詩,但內容都很悲觀。


第一首:

後悔

我好後悔,
我愛上了你。
就因為這段戀情,
使我墜入痛苦深淵。
我現在該怎麼辦,
才能挽回你的心?
死亡嗎?


第二首:

想念

我好想念,
以前那個帶著燦爛笑容的你,
好思念,
你期待我來到的興奮表情,
可是,現在,
我只看到你冷漠的面容,
是否,
我做錯太多事,
讓你討厭我了,
如能讓你恢復笑容,
我什麼都願意做。

第三首:



你變了,
我變了,
你從熱情變得冷漠,
我從凡人變成神的罪人。
我發誓不再想你,
可是卻辦不到,
我違背了諾言,
我錯了。


第四首:

一瞬間

這一切,
來得快,
去得快,
一瞬間,每件事都變了,
一瞬間,我從天堂掉入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