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峰要編班了!
好緊張喔!@
不知位什麼,
爆想和小螞蟻同班耶!
老實說是因為他實在太可愛了!><
ㄏㄏ~~
也粉想和朱同班~~
因為她既天真又善良!
每天和她一起回家(加蘆筍)
我們總是談彼此的心事..
而且跟他在一起,
我總是很輕鬆呢!
她真是個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棒的朋友!^^
江也是個棒朋友!^^
因為我可以和她,
聊我們一樣熱愛的偶像~~^^
不過和男生同班,
其實也不錯呢!><
只要是和中正國小的人同班~~
就很棒了!
因為,
好多好多美好的回憶,
我都想全擁有~~
和同學同班,
所有壓抑在我心裡的回憶,
此時都能散發出來。
只要見到熟人,
那股快樂感是完全無法消失的..
中正...
要離開了~~
踏入國中~~
小學回憶..
祈求我的大腦..
不要讓他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