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帳!
可惡的13班!
平什麼,平什麼欺負我的朋友!
你們13班,
沒資格罵巧!
看看你們的嘴臉!
看看你們那邪惡之心的吞食,
你們站在那,
矮小的胖子罵著巧,
其他人,
那副嘴臉,
惡魔般的心腸,
沒有幫巧說話!
旁邊屁股胖的要死的大肥豬,
雖然是扇子的朋友,
但只要沒有幫巧,
讓巧傷心難過的人,
我決不放過他!
即使要被負殺人的罪名,
我也決不後悔,
我的朋友,
是我所要保護的人!
沒有人,
沒有人,
能夠對我的朋友,
如此惡劣,
這種人!
死了算了!
朋友,
對我來說,
比性命還重要,
如果我沒有保護到朋友,
我的生命又算的了什麼?
13班的那群人,
我永遠不會忘,
永遠不會!
他們的惡,
我一定要,
報復,
尤其是那個矮胖子!
13般的那群人,
你們對待巧的壞,
我要加倍的報復!
找流氓來算了!
幫他們全打死!
絕對不可以有任何人,
欺負我的巧,
感欺負他的人,
我一定會,
親手殺了他們!
即使這是不對的,
我也不管!
我愛我的朋友,
他們也愛我,
我決不能,
讓愛我的人悲傷~~
因為
我會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